K_N XM

🐰&🐶

Hope 6

   “请介绍一下吧”

  

  

  “二位考官好,我叫宁艺卓,我……………… ”

  

  

  说实话,刚进来宁艺卓是十分惊讶的,因为她在里面看见了柳智敏,就是那个自己在咖啡馆自以为对方听不见而一直说别人好看,最后人家还来谢谢自己,够尴尬…

  

  

  柳智敏跟例外一位面试官坐在一起,那位面试官一看就“久经沙场”经验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一道又一道痕迹,导致不熟悉的人看到这样的场景,会认为他才是最终BOSS,而柳智敏应该只是个经理什么的。

  

  

  

  “你对我们公司有什么需求吗?可以是工资方面,也可以是待遇问题”老顽固开口了

  

  “工资方面没什么很大要求,别太低就行,就是我希望公司可以……”“什么”“可以,分发宿舍……”

刚说完宁艺卓就后悔了她看见老顽固皱了皱眉,觉得自己要凉了,心里已经开始做好失败的准备了

  

  

  “柳总,我还是觉得上一个比较好,要不,这个就pass”柳智敏看着宁艺卓“不”

  

  “什么?柳总”

  

  “我说,就她了,其他的您要留您就留,要散就散,您说的算,但这个人我要了”

  

  

  果然,没过多久,宁艺卓就收到了应聘书,可是本该是件开心的事,可是等宁艺卓看完文件后,就有点不开心了,她明明是学音乐的,为什么要给柳智敏当助理…她承认每天可以看到柳智敏是很开心,但,为什么是在她旁边端茶倒水……

  

  

  

  “欢迎…诶,我们宁宁回来了,今天怎么样啊”赵美延看见宁艺卓回来,就马上从收银台走出来“怎么看起来不太开心啊,雨琦啊,端一杯水来”

  

  

  “美延姐,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先听哪个……”“好消息”刚刚端水来的宋雨琦回答道“好消息就是我被A市最著名的企业柳氏录取了”“哇!!!!!!!!大发!!!!!”“厉害啊,宁艺卓,还是有点本事在身上的啊!!!”宋雨琦笑着拍了拍宁艺卓“不过,坏消息是什么……”“坏消息就是我被录用当BOSS的助理了,就是那个我说好看的还被她听见的人”宁艺卓“哭诉”着“这么尴尬的场景,以后叫我怎么面对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看?听见?等下,不会这么巧吧…天呐,宁艺卓成为柳智敏的助理了!

  

  

  “宁宁,你说的人,不会是叫柳智敏吧”宋雨琦小心翼翼开口问“嗯,怎么了嘛”

  

  

  好嘛,就不就明白了吗,柳智敏要追宁宁,所以这个助理就刚好满足了吗……

  

  

  “雨琦姐,美延姐,你们说我一个音乐生好端端的怎么混到了当助理的份上啊…”

  

  叮叮叮

  宁艺卓手机响了

  

  “谁啊,这么不合时宜…”

  “喂,你好”宁艺卓收了收哽咽的声音“宁宁?你,怎么了,像是哭了”“…你是?”“我是金玟庭啊,你没给我备注啊,呜呜呜”“什么吗,有什么事吗?”

“晚上有空吗?”她金玟庭这次学聪明了,不会再去吃饭了,毕竟上次吃饭吃着吃着就上头了,导致喝大了,那天以后,宁艺卓连着躲了她3天……真是愚蠢……

  “我……”“有时间的话,就一起看电影吧,我同事给了我两张电影票,不看浪费了”“我……”“就这么说定了,晚上7点,不见不散”

  

  

  嘿嘿,只要不给宁艺卓回嘴的机会,她就没办法拒绝自己,不愧是我帅气多金的纯情小白狗啊

  

  什么人啊,完全不给自己机会拒绝,总不能专门打个电话拒绝她吧……

  此时的宁艺卓哭笑不得……

  

  

  

  

  

——————————————————————————————

  

  文笔一般见谅

  🙏🏻🙏🏻🙏🏻

评论(4)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