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_N XM

🐰&🐶

Hope 5

  “林助,今天下午所以事全部退掉”

  

  

  林助拿着文件的手明显愣了一下“可是,柳总,下午有一场很重要的……接待会”柳智敏皱了皱眉“我说推掉,你还要跟我犟吗?”“没有没有,就是…就是下午B是的内永绘里小姐回来,您也知道老柳总也吩咐过,内永小姐来就好生招待,所以……”

  

  

  “该死……”

  

  

  柳智敏在心中无声的怒吼,她打听过了,宁艺卓今天回去她们公司面试,她想让宁艺卓成为自己手下

  

  

  毕竟下午的面试官是一群“老狐狸”,都是帮自己爸爸打起公司的老员工,如果他们看上了宁艺卓,想让宁艺卓做他们的手下,自己就不怎么好意思去抢人,准确来说是没办法要到人……

  

  

  该死,她认为她的小猫咪太优秀了好吧,长得又好看(可爱),又是从最优秀的音乐学院毕业的,身材好,额……当然,主要,主要还是因为学历和颜值……

  

  

  

  “就一个小时,对了,下午有一个面试的人叫宁艺卓,把…把她的面试时间往后延一延,延到……我回来”奥~~~~~~~懂了,她亲爱的柳总有了喜欢的人啊,这么劲爆,她一定要去跟老夫人汇报,想着想着,林助理漏出一副懂得都懂的表情。

  

  毕竟林助理跟了柳智敏这么久,柳智敏当然知道她在想什么“啧,我说你能不能不这样,我警告你不要随便跟我妈说,人都还不认识我呢”说完柳智敏还忍不住笑了笑。

  

  啊,啊这,她,她竟然会因为想到一个人就笑,还是在对方不认识的情况下,想不到啊,柳智敏还是单相思啊……这还是她认识的柳智敏吗?还是她认识的职场精英吗?


 

  想当初,老柳总准备退休,但柳智敏才刚刚大学毕业,根本没有什么经验,但柳智敏却一口咬定自己可以,就用了一个月时间,公司股票就一直上升,所以就顺其自然柳智敏接位了。

  

  

  

  下午

  

  “柳总,幸会”刚刚下车了内永绘里看到了柳智敏“内永小姐你好”

  

  “难道柳总就让我站在这里说话吗?”

  

  随后,柳智敏命人安排了一家高档餐厅。

  看看时间,还剩40分钟……

  

  “话呢,我就直说了,这次来到A市,我是想了解一个人”柳智敏挑了挑眉“哦,什么人,让内永,小姐亲自千里迢迢的来了解啊”“一个普通人,叫宁艺卓”什……什么叫宁艺卓……宁艺卓怎么会跟她有关系…柳智敏有些慌“我想,柳总毕竟是在A市一手遮天的人,把一个人的资料给我应该不难吧”

  

  笑话,她宁艺卓可是我柳智敏的人,我怎么会把她的资料给你。

  

  “抱歉,内永小姐,我想权利可不是这么用的”哦,她柳智敏还挺有原则的,这一点是内永绘里没想到的

  

  “柳总,这么不给面子吗?这样吧,柳总我把C市的重头让给你,换一份资料怎么样?”C市的重头,那可是柳智敏争了好久的,但可惜被内永绘里钻了空子,导致最终落入她手“柳总,我给你三天时间考虑”说完,内永绘里转身准备离开“噢,对了,没有人会在利益面前低头的”

  

  背影渐行渐远……

  

  

  再次看看时间,还有20分钟,赶回去刚刚好…“林助,回公司”

  

  

  

——————————————————————————————

  

  发烧写的,可能有点乱,见谅

  🙏🏻🙏🏻🙏🏻

  

  

  

  

  

评论(4)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