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_N XM

🐰&🐶

Hope 4

  “宁宁啊,你知道吗,这次回来我是专门来找你的……”什么?金玟庭说她是专门来找自己的?我什么时候认识过她吗?

  

  “宁宁啊,我废了好大劲才找到你……”借着酒劲,金玟庭成功的把自认为才认识几天的宁艺卓说懵了“你知道吗?自那以后,我可是每天都在想你呢,真的很想很想呢”说着还拿手比划一下,用手比划了一个大圈,嘴里还不停喃着“想你”。

  

  

  好的,宁艺卓更懵了。

  

  自己完全没有对金玟庭的记忆,甚至连一面之缘都没有……既然如此,反正金玟庭还醉着,就当做没发生过吧…如果她明天早上自己想起来了,那再问清楚吧。

  

  

  显然,宁艺卓好像不太感兴趣…

  

  她从来对这种事没兴趣,离谱的是她甚至连自己小时候的事都不太清楚,脑子里只有迷迷糊糊还零零碎碎的碎片,每当自己想试着想起什么的时候,脑子就会一阵痛,所以干脆就再也不想了。

  

  

  

  次日

  考虑到今天金玟庭见到自己可能会有点尴尬,毕竟没有喝到那种程度,记忆肯定还是有点的,所以宁艺卓特地观察了门口,楼道,没有金玟庭才出门的,出了小区门,宁艺卓不禁为自己的体贴感动,这么好的邻居上哪里可以找到啊,宁艺卓感叹道。

  

  

  “美延姐”“哟,我们宁宁来了”“??????”

  

  经过一早上,宁艺卓发现赵美延一直用一种,一种“母爱泛滥”的眼神看着自己……???????什么情况?她赵美延是吃错药了吗?

  

  “宋雨琦!!!”结果就是宁艺卓一看到宋雨琦就开始了“告状”……

  

  “你能不能管管你老婆”“怎么了”“你看看她,一早上就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搞到我都害怕了……”“噗……”“…………”

  

  果然一张床睡不出两种人……一个德行……

  

  

  我呸,小情侣就是有病……

  

  

  “宁宁啊,我劝你自己小心”

  

  

  “……”根本没救了,真是莫名其妙,一个就算了,怎么连一项比赵美延稳重的宋雨琦也这样,不行要问清楚。

  

  

  在宁艺卓再三追问下,宋雨琦才吞吞吐吐说“就是,就是觉得你桃花运可能最近比较好……你注意点,我不想下一次见你就是两个人了”

  

  

  真是无理头,听不懂,根本听不懂,什么桃花运,什么两个人,果然,身处热恋的人就是胡言胡语,被爱情的热烈冲昏了头脑

  

   

  ……切……

  

  

  

  

  

  

  “小姐,这是那户宁家的具体资料”“嗯”内永绘里接过“那户人家有一个女儿,现在在A市,好像大学刚刚毕业…”“哦?那就现在备车”“小姐,去哪?”

  

  “A市”

  

  内永绘里站在阳台上,月光轻轻洒在她的身上,嘴角轻轻上扬

  

  “今晚的月亮真的很好看啊……你说对不对呢”

  

  

——————————————————————————————

  

  文笔一般见谅🙏🏻

  

  谢谢观看!

  

  

  

  

  

  

  

  

  

  

  

评论(4)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