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_N XM

🐰&🐶

hope 7

  

  “宁宁!这里”

  

  

  

  “玟庭姐姐,其实不用这么破费的,又是吃饭,又是看电影的……”“没关系,没关系”我有的是钱…最后一句话还是没说出口

  

  “宁宁啊,你最近还在咖啡馆吗?”“嗯,不过现在就算临时工了吧…等等,玟庭姐姐你怎么知道…我…我”“额……”金玟庭有点慌,她总不能说自己找人查宁艺卓吧…“就,就出门碰见的”

   

  好险

  

  

  “噢”宁艺卓点点头,也对,那家咖啡馆离她家很近,不对,准确来说,是离她们小区近

  

  

  

  

  “不过,为什么是临时?”“我面试了个新工作,明天正式上岗”“啊!真的,那太好了,所以,为了庆祝宁宁找到新工作,明天晚上庆祝一下吧!!!”

  

  

  真聪明,又是个“约会”的好借口

  

  

  “不用了吧,我……”“哎呀”金玟庭流出来可怜兮兮的样子…果然宁艺卓就吃这套“好吧好吧,我请吧,玟庭姐姐都请我两次了…”

  

  

  耶!计谋得逞!!!!!!!!!

  

  

  

  

  

  次日

  

  

  “宁艺卓,这是你的工位,对了,那是柳总办公室,平时一般只有有事柳总才会找你,但你不要认为就很轻松,注意点”

  嗯嗯,宁艺卓跟在领班后面,说实话,宁艺卓真的为柳氏惊叹,从她进来第一步就一直在感叹,柳氏是真的有钱,不说别的,可能这里有些家具的费用都需要小几年才能买一个吧…

  

  

  救命,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吗?

  

  

  “宁艺卓,柳总叫你”以为同事打断了宁艺卓的惊叹“奥…好,好的”

  

  

  扣扣扣

  “柳总,您找我?”“嗯,帮我泡一杯咖啡”

  ……就这事……“柳总,我……”“我知道你会,所以去吧”……无语无语无语“对了,宁艺卓,可以叫你宁宁吗?”“这,不太合适吧……”宁艺卓小心翼翼的回答“怎么,我只是想跟我的新助理多熟悉熟悉”……“随便您”肯定随便她啊,嘴张她身上,她爱怎么说怎么说,我又管不着……而且她柳智敏是天,说一,她宁艺卓根本不敢说二,她可不想刚刚到手的工作没了……

  

  “咳咳,别发呆了,咖啡”“嗷嗷”

  

  真是可爱啊,我的……宁宁

  

  

  

  就这样在柳氏顺风顺水的混了半年,也成功的跟柳智敏混熟了

  

  “宁艺卓”今天柳智敏久违的叫了全名“嗯?”她看见柳智敏在桌上放了一把钥匙“你的”什么?“我,我的?”柳智敏点点头“还记得你面试的时候说想要宿舍吗?”

  

  羞耻感涌上心头…

  

  “拿走吧,以后方便一点”“这是哪里的”“就对面小区的”

  

  什么什么!!!!!!!!!!对面小区可是巨贵的,她从来不敢奢想的“这太贵重了,我不能收”说着宁艺卓准备还给柳智敏“啧,给你你就拿着”


  

  

  呵,她柳智敏这么坚持,她才不会说是因为这间房子是她家对面呢……

  

  

  

  

  

  

  

——————————————————————————————

  

  很抱歉,因为不想再一点一点写几人认识的过程了  (本来文笔就不行,再多写就会又烂又长)   所以就直接快进到了半年后,这半年,宁跟柚子和冬关系都近了不少,但绘里是因为宁的父母认识的,属于间接的,可能就慢一点,冬宁和柚宁相对来说,会对多一点。

  

  文笔一般,见谅

  🙏🏻🙏🏻🙏🏻

  

  

  

  

评论(8)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