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_N XM

🐰&🐶

Hope 2

    “柳总,这是您要的资料”一旁的秘书把一个文件夹递给柳智敏“嗯,你先出去吧”“好的”旁边的秘书毕恭毕敬。


  


  


  柳智敏打开资料,上面赫然写着三个大字——宁艺卓,柳智敏默念着,往后看,宁艺卓,B市后来A市就读于A市最著名的音乐学院,毕业后目前在咖啡馆兼职……家庭住址?柳智敏马上拿起电话“林助,×××小区,我要了”“可是,柳总,那个地方根本没有价值”“嗯?我说要就要”“……好”


  


  


  “宁艺卓,小猫,我们马上就会天天见面了”想到这,柳智敏不住的笑了笑……


  


  


  


  


  咚咚咚,咚咚咚


  


  


  “你好,我是你的邻居”金玟庭在外面喊着“你好”虽然很不情愿,但出于礼貌,宁艺卓还是开门了“有什么事吗?”“嗯,就是今天是我搬过来的第一天,为了联络感情,方便以后生活,我想今晚请你吃一餐饭,你看方便吗?”“额,今晚啊…恐怕没有时间”宁艺卓撒谎了,她不喜欢跟不熟的人单独出去“啊,这样啊,没关系,你看明天可以吗?”面对眼前人热情的邀请,宁艺卓总不能一直说自己有事吧“嗯…行吧”“好,加一下联系方式吧,方便联系”金玟庭像是怕宁艺卓误会又加了一句“好”


  


  


  


  时间来到了宁艺卓受邀吃饭的晚上“吃什么随便点”宁艺卓看着金玟庭有点憨憨的样子,觉得好笑“金小姐,我随便,你点就好”“不用叫我金小姐,叫我玟庭就好了,我可以叫你宁宁吗?”“嗯”


  


  


  


  好巧不巧,柳智敏刚好来到宁艺卓所在的餐厅谈生意“柳总,那祝我们合作愉快”“嗯,王总慢走”柳智敏送完合作对象后,刚准备离开时,看见了宁艺卓和金玟庭坐在一起,她探头看了看“那是她对象吗?怎么会,资料上没说她有对象啊……”迟疑了一会儿“林助,你假扮一下服务员,问一下”“柳总,这…不太好吧”“啧,让你去就去,哪这么多废话”为了保住工资,林助理豁出去了。


  


  


  “你好……我是…我是这个餐厅的服务员,请问你们是情侣吗”很显然,宁艺卓被这问题问的有点蒙“什么意思?”“就,就是,我们…我们店有活动,对,有活动,情侣送一份小礼物……”林助理慌得一批“我们……”“奥,不好意思,我们不是”金玟庭刚准备回答是,就被宁艺卓抢先了“好,好的,打扰了……”林助理赶紧跑了,准去来说是落荒而逃。


  


  


  “宁宁,你干嘛,就说我们是也没什么,还可以要到一份礼物呢……”金玟庭语气可可怜怜的“玟庭姐姐怎么可以骗人”“玟庭……姐姐?”“嗯,有什么问题吗?你不是比我大吗?”“奥,没问题……”


  


  


  


  “我就知道,那不可能是她对象”林助理看着柳智敏在听见那不是宁艺卓对象后笑容满面的样子感到无语,尴尬,是真的尴尬,要是她们是,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圆关于礼物的事了。


  


  “林助,去咖啡馆”


  


  


  打开门“你好,欢迎光临”“你好”柳智敏看见赵美延站在收银台,咖啡厅里没坐几个人,安静的很,“请问要些什么”“一杯冰美式,对了,我想向你打听一个人”“请问?”“就是这家店除了你以外的另一个人,宁艺卓”


  


  


——————————————————————————————


  文笔不太好,见谅🙏🏻文章不太长,因为不确定有没有会看


  希望喜欢,有人看就会写🙏🏻🙏🏻🙏🏻


  

评论(6)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