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_N XM

🐰&🐶

Hope

 

    “美延姐,今晚我就不来了…”宁艺卓抱着赵美延的手说着“反正今晚雨琦姐要来,我不想被你们虐”说完宁艺卓还漏出可怜的表情,“好吧好吧,就今晚!”“谢谢美延姐!!”

  

  

  宁艺卓又蹦又跳的出去了,至于为什么这样呢?宁艺卓大学刚刚毕业,来到了赵美延的咖啡馆赚外快,刚好用这段时间再找一个稳定的工作,可好巧不巧,赵美延遇到了真爱,就导致每晚宁艺卓就想逃离这个地方……

  

  

  走出咖啡馆,宁艺卓感觉浑身轻松,像她这种单身狗就根本不配待在那里。

  

  

  好无聊啊,宁艺卓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在这座陌生的城市里,她没什么朋友,平时除了在咖啡馆可以跟赵美延聊聊天,就是回家窝在床上,如果不是来读大学,她才不会离家这么远,…想到这,宁艺卓鼻子一酸,觉得自己好惨,叹了口气,准备回自己的小破出租屋,刚到电梯口,就看到一个人在搬行李,宁艺卓站在那个人后面不知所措,因为她的行李堆满了本就不大的楼道……

  

  

  “你好?挡到你了吗?不好意思”那个人很显然在宁艺卓站了好一会才看见“我刚刚搬过来,行李有点多”宁艺卓点点头。电梯门开了,两人尴尬的站在里面宁艺卓摁了15楼“诶,你也住在15楼?”宁艺卓看了看那个人,再次尴尬的点点头“嗯”“我也是,那我们应该就是邻居了吧,介绍一下,我叫金玟庭”“宁艺卓”电梯门开了,宁艺卓只想赶快离开这个地方,她从不擅长社交,一般能不多说话,就不会说,但熟起来,也会发现她其实挺有趣的。

  

  回到出租屋,她一头倒在床上“好尴尬”宁艺卓拿起枕头蒙在脸上,以后就是邻居了啊…救命,想着想着宁艺卓就睡着了

  

  

  次日

  

  

  宁艺卓来到咖啡馆,无精打采……

  “哟哟哟,我们宁宁怎么了,怎么这样”“宋雨琦,你可不可以不要用儿化音说话”宁艺卓瞪了一眼宋雨琦“美延姐呢?”“送蛋糕…”话还没说完就有人进来了

  

  

  “你好,一杯冰美式”“好的”宁艺卓走向收银台,我靠,这人长得也太精致了吧,这头身比例是人拥有的吗……“你好?”“奥,不好意思,稍等一下现在就做”转身开始做的同时还在感叹着……

  

  

  “您好,冰美式”“谢谢”宁艺卓看着眼前人正看着电脑,手还时不时打打字,耳朵上带着耳机,还说着一些宁艺卓听不懂的专业术语,绝了,真的绝了,宁艺卓发誓这是她长这么大第一次见这么漂亮的人。

  

  

  “唉”“你叹什么气啊”“我叹气我认识不了这么好看的人”“喂,你这什么话,我不漂亮吗?你美延姐不漂亮吗?真是的,注意一下你的言辞”宋雨琦没听见回话,就低头看去:宁艺卓正盯着那位所谓漂亮的人发呆…宋雨琦无语“宁艺卓干活,来人了”“什么嘛,欺负我”宁艺卓骂骂咧咧的站起来“欺负我你老婆是店长是吧,有什么了不起的……”这人怎么这样,我什么都没说好吧……

  

  

  

  “你好,加一份草莓蛋糕,打包”“好的”蛋糕递来,那个人又推了会去,宁艺卓疑惑着“给你的,谢谢你的夸奖”啊……她都听见了…宁艺卓一下脸就红了“啊…是吗……”“奥,对了,我叫柳智敏”说罢柳智敏便走了,什么嘛这个女人在干嘛,玩欲擒故纵吗……宁艺卓虽然这么想,但手还是不住的攥紧了蛋糕。

  

  

  出了咖啡馆的柳智敏,笑了笑“果然还是小孩啊,真可爱啊”

  

  

————————————————————————————

   试试水,不知道写的怎么样,文笔不太行见谅🙏🏻有错误,建议希望指导谢谢🙏🏻

  

评论(19)

热度(2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